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斗鱼一姐冯提莫可以说是主播圈比较火的一位了。虽然身高是硬伤,但是这也一点不妨碍粉丝对她的喜爱。而最近王者荣耀snk英雄的火爆也让冯提莫cos上了春丽。本就秀色可餐的冯提莫在cos完春丽之后更显得娇小可爱了。但是,这一切的美好竟败给了网友的一张图片

冯提莫直播间扮SNK春丽,不料却被网友一张图给毁了

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宝塔镇河妖,提莫快长高。不得不说,底子好cos什么都好看。冯提莫这一身粉色衣服更将春丽这个形象全是的生动传神了。直播间里围观的粉丝看到这样的提莫之后也是大呼“好像抱回家”,但是,就是这样的画面,却被网友的一张图给毁了

冯提莫直播间扮SNK春丽,不料却被网友一张图给毁了

你看的提莫是这样的,但是同为春丽的成龙大哥却是这样的。这就不禁让很多网友为难了,到底提莫的春丽与龙哥的春丽谁更漂亮呢?似乎结果很明显,当然是成功大哥啦。提莫都把春丽演成爷们了。而我们的成龙大哥却是这么妖娆,高下立判

冯提莫直播间扮SNK春丽,不料却被网友一张图给毁了

但是,话说回来,肯定还是会有小伙伴喜欢提莫的啦,毕竟成龙大哥只是我们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而提莫却是我们天天都能见到的。

冯提莫直播间扮SNK春丽,不料却被网友一张图给毁了

各位小伙伴觉得这样完全不同画风的cosplay,你更喜欢谁呢?爷们的冯提莫还是妖艳的妖艳的成龙大哥呢?

文章版权归 王者解说  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