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绝地求生》开挂封号事件可以说是闹的沸沸扬扬,前有主播五五开究竟有没有开挂事件,后有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12月04日-12月10日期间,处罚使用破坏游戏内平衡的第三方软件/作弊行为的帐号共计123,921个。并再次呼吁玩家们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吃鸡不易,且吃且珍惜。但是不少玩家表示:对五五开都没啥惩罚,我不服!

《绝地求生》再封禁12万个违规账号 网友:五五开都没封我不服!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表示,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以保障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稳定的游戏体验。

《绝地求生》再封禁12万个违规账号 网友:五五开都没封我不服!

《绝地求生》再封禁12万个违规账号 网友:五五开都没封我不服!

而这条公告的下方再次被熟悉的评论刷屏了,清一色几乎都是在说“55开”。之前《绝地求生》国服官方微博曾发布公告表明严打外挂的态度:开挂永久禁赛、特别是主播。而这次五五开开挂事件如何收场,玩家们还是非常看重官方态度的!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