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随着《绝地求生》的风靡,各大厂商纷纷跟风推出自己的吃鸡新游戏,或者在老游戏中加入吃鸡模式蹭热度。

传《剑网3》也将推出吃鸡玩法:百人大战+随机空投

不过这些大多是射击游戏,然而知名游戏博主@ 青冥_如风昨(10)日在微博爆料了一个十分有趣的《剑网3》新玩法——“剑三吃鸡”……

传《剑网3》也将推出吃鸡玩法:百人大战+随机空投

根据博主叙述,这个玩法具体来说,是在一张很大的龙门地图,放100个人进入,去捡装备然后胜者为王,还有小吃小药和辅助物品,打坐不能回血回蓝,气力值只有一管,回复都需要小吃小药,然后也会有“随机空投”等等……不过杀死敌方不会掉盒子。

传《剑网3》也将推出吃鸡玩法:百人大战+随机空投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博主也在下方透露了消息来源,但目前这些爆料都未得到对应官方的确认,所以大家还是先将它们视为传言即可,一切还要以官方公布的消息为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