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俗话说没有最强英雄只有最强版本。狄仁杰在削弱之后跌下来神坛,百里守约强势当上一哥。今天就来盘点最强3大射手!

Top3李元芳

王者荣耀S9赛季最强三射手 狄仁杰跌下神榜

明明是个射手却在打野位置混的风生水起,前期打满飞镖的伤害配合线上队友能轻松收下人头,作为前期的节奏之王能快速结束游戏。

Top2孙尚香

王者荣耀S9赛季最强三射手 狄仁杰跌下神榜

人气居高不下的小仙女,在电刀无尽加强后装备成型更快。短cd的翻滚能各种秀,前期安稳发育后期两炮一个小朋友还你一个世界。

Top1百里守约

王者荣耀S9赛季最强三射手 狄仁杰跌下神榜

经过天美修改之后在高端局的禁用率就居高不下,虽然视野有所削弱但远程狙击伤害暴增。攻击距离更是射手之最,输出保命集一身上分首选。

不过马克波罗重塑后,肯定又要洗牌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