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手游什么时候出?绝地求生手游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现在吃鸡游戏火爆,不少游戏产家都出了手游版。那么作为游戏正版一方,蓝洞官方也要搞出动作了。官方表示手游版会还原PC版的画面和玩法,并进行优化,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绝地求生手游什么时候出?

随着上周腾讯方面宣布获得了绝地求生的代理权,近日又将联合PUBG公司联合推出《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alegrounds)的手游版。这也是《绝地求生》首次手游化。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公告中显示,本次《绝地求生》手游化将率先登陆中国市场,官方称会力图将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还原,并予以相关优化。具体详情,还有待届时游戏内容检验。

绝地求生手游什么时候出 绝地求生手游上线时间预测

公告原文:

今日,风靡全球的热门竞技游戏《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以下简称《PUBG》)正式进军手游领域——继腾讯独家代理运营《PUBG》端游国服之后,今日腾讯携手PUBG公司进一步宣布,作为战略合作的重要规划,双方确认将联合出品《PUBG》正版手游。

《PUBG》正版手游是腾讯与PUBG公司致力于持续推动战术竞技品类成长的共同愿望的结晶,双方将携手推出《PUBG》正版手游,把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完美还原,同时对广大玩家关心的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力争不负玩家粉丝的共同期待。

绝地求生手游什么时候出 绝地求生手游上线时间预测

腾讯会与PUBG公司一起,共同确保《PUBG》正版手游在保证游戏核心玩法和玩家正常游戏习惯的同时,与《PUBG》端游国服一样,手机版在内容上也将与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高度相符。

绝地求生手游上线时间预测:

预计时间周期不会太长,像荒野行动这些,为了赶热度上线。从内测到公测都没花多长时间,也就三个月时间左右。

不过官方想要做的更细致的话,时间相对会更长些。不过官方有开发PC端的经验,相比时间不会多太多。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