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主播雪mm微博怒喷NGA论坛:说我开挂有本事拿出实锤!

绝地求生主播雪mm微博怒喷NGA论坛:说我开挂有本事拿出实锤!

绝地求生主播雪mm微博怒喷NGA论坛:说我开挂有本事拿出实锤!

绝地求生主播雪mm微博怒喷NGA论坛:说我开挂有本事拿出实锤!

微博原文:真是死了妈的论坛,我从不避讳我号id的问题,直播里也说过很多次了,以前玩守望的时候,因为我声音难听,辨识度极高,打高分局又不得不开语音不和队友沟通交流,每次被认出来打赢了功劳都是队友的,打输了说:艹,就是因为我们这边有那个坑比女主播雪mm。对我来说,直播玩守望高端局简直惨绝人寰,毫无游戏体验。还有一群zz天天造谣我打守望找人代打,实际水平3000分,怕是脑袋是方的,我第一个赛季第一批到80分,后面每个赛季起码4000-4200,全是我自己打的。到了吃鸡这个游戏,有人建议我不要取xuemm的id,因为星际那会儿就有选手为了不让对手知道自己,防止针对起这样的id,何况,我自己买的号起什么id我自己不能做主?起il就一定是挂?那公众人物出门戴口罩就一定是心里有鬼做贼心虚要干坏事怕人认出来咯?我只想安安静静玩我自己的所以绝地我一般都玩单排模式,最多和菊花一起双人打四排玩。

另外,有人天天想盗我steam账号,不好意思,我有令牌锁,请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个上面了。

哦对了还有,如果有人觉得我的小号多是因为开挂被封,封一个再建一个,那怕是又要让人失望了,我所有的号都在,连误封都没有,有兴趣的可以翻一翻以前的直播,id都翻得到,能找到一个被封了的算我输,我滚出直播圈,外加两年直播收入都归你,你还可以对我为所欲为最后,我魔兽世界从来没黑过g,我带的g团是冰风岗奥格瑞玛版本时期进度最好的团,连工会团都没有史诗全通的,团长是我,指挥是我,找老板转服来打装备的也是我,有人拿剪辑过的录音放在nga污蔑我黑g,当时就被我举报外加最后原帖删除,时隔几年,我开始做主播,触碰到了某些人的利益,某个用心险恶的版主翻出当时的帖子,把污蔑我黑g的人的言论贴出来,就变成我当时真的有黑过g。忍了那么久,不是忘了,是时候没到。

转自新浪微博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