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女娲已经确认在11月21日上线正式服,也就是下周二,而下周二也正好是常规更新时间。女娲上线可谓声势浩大,先是有英雄改名风波,女娲改为曦,后来又决定不改了,再又有皮肤改名风波,埃及艳后改为尼罗河女神。

王者荣耀女娲11月21日上线 首周限免登录送30天体验卡

女娲在价格上有点小意外,这也是首个金币折扣新英雄,首周金币价格仅为8888,是不是很意外?但是首周过后恢复正常价格13888金币。当然,有玩家不喜欢使用金币购买,那么首周售价388点券,次周售价488点券。这个价格已经确定属实 ,官方(妲己宝宝)已发布了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女娲11月21日上线 首周限免登录送30天体验卡

另外在女娲上线之日,开启了两个相关的活动(11月21日):

1、累计登录七天,赠送30天女娲体验卡;(妲己宝宝已公布)

2、首周限免狂欢,女娲开启首周限免;(属于爆料信息)

这样算下来,就算不买女娲也可以免费体验37天,这波福利很稳,可以先不着急购买女娲,体验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王者荣耀女娲11月21日上线 首周限免登录送30天体验卡

女娲外形很漂亮,尤其是上面这款皮肤,高贵冷艳御姐范,大部分召唤师还是很喜欢的。但咱们也得说说这个英雄的缺点,女娲在技能上虽然范围广,但是延迟也很高,命中率比较低,所以伤害不稳定,从而造成伤害较低的情况。也只有这么设定,才能保持四技能英雄的平衡,大乔就是最好的例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