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中的工作室可谓屡禁不止,甚至这工作室的“疯狂”程度都能让你惊叹,而我们总会在公屏上看到角色升级到85级,从而获得500张邀请函奖励的公告,而这工作室的16开都让你惊呆!

我们知道最多的莫过于四开搬砖,但这工作室不仅仅局限于四开,甚至16开都能实现,可能通过操控虚拟机,从而达到16开的地步,这让很多人都难以相信,这工作室居然如此的强大,可以同时操控16个角色,从而进行搬砖。

DNF工作室死灰复燃?16开角色同时达到85级!

刷深渊的时候,突然公屏上惊现角色升级85的提示,这让很惊讶,本来以为仅仅只有一个角色达到85级,但是没有想到一下子蹦出16个角色都瞬间达到85级的红色字体,这让人很难相信。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些85级角色的名字都比较的相似,前缀都是“雪域魔神”,而后面则是用“上下左右”等名字,很明显这16个角色都同属于一个人,而且这个人很可能是16开,不然不可能会同时达到85级。

DNF工作室死灰复燃?16开角色同时达到85级!

不得不说,工作室多开在地下城中还是比较多见的,但是官网对这种多开的工作室,呈现“零容忍”的态度,很多工作室多开被封永久。不过,这多开工作室还是屡禁不止,毕竟这地下城中搬砖游戏币是“香饽饽”,这对于多角色而言,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

DNF工作室死灰复燃?16开角色同时达到85级!

当然,很多人对于这些工作室还是蛮支持的,毕竟这样可以让金币比较的便宜,不然如果没有工作室,金币可能将会大涨!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