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S8赛季已经快接近尾声,相信还有许多玩家没有达到王者段位,那么赶快趁着这个赛季的最后一段时间上分,达到王者段位赛季结束时将奖励三千钻石而S9赛季将于十月下旬开启,在十月份正好迎来王者荣耀两周年庆典,在十月里王者荣耀正式服将会上架三大皮肤,而玩家最期待的还是S9赛季的排位限定皮肤。

王者荣耀:十月即将上架三大皮肤,S9赛季排位限定皮肤让人期待

在王者荣耀本赛季中排位限定皮肤为白起的狰,是属于无畏之灵系列的限定皮肤,而S9赛季的排位限定皮肤也将是无畏之灵系列的皮肤,根据网友爆料和猜测S9赛季的排位限定皮肤极有可能属于牛魔的,无畏之灵狰这个皮肤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山海经,那么在山海经中还有一位神兽为夔牛,所以下个赛季的排位限定皮肤有可能就是夔,当然了具体的信息还要等到十月份的版本大更新。

王者荣耀:十月即将上架三大皮肤,S9赛季排位限定皮肤让人期待

最近王者荣耀体验服也是进行了多次的更新,新英雄梦奇也是在更新后上架了王者荣耀的体验服,虽然新英雄已经上架体验服,但是这个新英雄的皮肤并没有上架,而根据之前王者荣耀的一场发布会上也是公布了一个新皮肤,这个新皮肤是熊猫的装备并且也加入了戏曲文化的元素,从这个新皮肤的外表看来很可能就是新英雄梦奇的皮肤,当然如果熊猫皮肤上架的话,那么也将推出竹子造型的头像框,相信玩家们已经非常期待了。

王者荣耀:十月即将上架三大皮肤,S9赛季排位限定皮肤让人期待

甄姬也将会在十月份上架一款新皮肤,这款皮肤的名字为游园惊梦,整体的造型是融入了昆曲文化的风格,颜色以粉红色为主并且手持一把传统样式的扇子,技能特效和声音特效还是不错的,据悉这个皮肤有可能将以王者荣耀两周年限定皮肤身份上架,到时候喜欢玩甄姬的玩家可千万别错过购买限定皮肤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