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大家好!在这个国庆期间,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将陪你度过,没有出去旅游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家里观看赛事了,当然,如果你有幸能到现场观看比赛当然更好。小组赛中一共有十六支队伍,根据BO1赛制进行分组对决,晋级的队伍将赢得前往淘汰赛的资格,以下是今天第三场比赛的赛事指南,对战的是欧洲顶级战队G2和S7大黑马FB战队,谁胜谁负,待会儿即将揭晓!

LOLS7小组赛G2 vs FB赛事直播地址 LCS欧洲豪强来了!

赛事名称: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比赛场次:小组赛DAY3第三场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7号 17:00

比赛战队:G2 vs FB

战队介绍:

G2战队:G2战队来自LCS欧洲赛区,俱乐部位于西班牙,G2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战绩莫过于2016年到2017年LCS欧洲赛季的四连冠,G2已然是该赛区灵魂性战队代表。此次参赛的G2成员有:上单-EXPECT,打野-TRICK,中单-PERKZ,ADC-ZVEN,辅助-MITHY

FB战队:要说入围赛杀出的最大黑马,那一定是来自土耳其的FB战队,在一场一场不被看好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希望FB能在S7舞台上延续它黑马的实力,本次代表战队征战的队员有:上单-Thaldrin,打野-Move,中单-Frozen,ADC-padden,辅助-Japone。

总决赛赛事直播地址:http://lpl.qq.com/es/2017worlds/

  LOLS7总决赛专题:http://wy.pipaw.com/djzt/news28.htm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S7小组赛,可是最近电竞圈最热门的事情了,喜欢英雄联盟,关注英雄联盟总决赛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年一度的电竞盛世将给你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让我们也一起为心仪的战队加油打气吧!更多资讯请关注琵琶网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