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0月6日,S7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小组赛,WE迎战MSF,WE以全胜战绩从入围赛晋级,在小组赛第二日比赛中顺利拿下MSF获得首胜,恭喜WE!

LOL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WE首胜开门红

WE战队打野选手Condi在关键时刻的几次开团让WE锁定胜局,WE多次针对MSF的辅助选手露露进行频繁开团,WE获得数次团战胜利拿下大龙,不到30分钟,WE推平高地后再次让MSF减员,WE一波推平MSF基地。

WE战队拿下MSF一血后,18分钟后经济一直领先,20分钟后更是对MSF频繁试压,中单xiye在Condi开团后大杀特杀,xiye在团战中表现抢眼,妖姬在对方阵容中肆无忌惮,xiye也拿下本场比赛的MVP!再次恭喜WE!

目前LPL赛区战队中,RNG和WE分别拿下首胜,EDG竟爆冷不敌AHQ输掉首战,EDG今晚8点再战SKT!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