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第二日比赛已经结束,有人欢喜有人忧,这一天我们见证了那些荣耀,同时也看到了那些人的低谷。

第一场,tsm鏖战50多分钟斩掉闪电狼fw。大师兄用自己小炮carry的表现告诉了其他队伍,tsm现在不怕拖后期,也证明了自己还是顶尖adc。比尔森不再是一神带四眼了,如今的tsm是出线名额有力的争夺者。

英雄联盟s7第二日综述:we开门红,fncedg陷入绝境

第二场,we小组赛开门红,零封欧洲兔,今天的we打的很不错,从15分钟开始进攻,到25分钟开始虐泉,we今天展示了自己中期的滚雪球能力,先取一胜的we会不会成为d组的王者,让我们期待下一场对阵tsm。

s7第二日综述:we开门红,fncedg陷入绝境

第三场,imt翻盘fnc,成也欧诚败也欧诚,前期fnc节奏很不错,帮助队伍拿到很不错的进攻节奏,自己也很肥,但是自己carry的责任太重,欧诚在一次找机会的时候被秒掉,队伍也被翻盘,但是这样的欧诚是值得尊敬的。这一场的失败后fnc的成绩是0:2,陷入绝境。

s7第二日综述:we开门红,fncedg陷入绝境

第四场,gam套路不成反遭lz吊打。套路大师gam在赛前就放出豪言要为lz战队准备惊喜,采用了adc位小炮打中,中单卢锡安打上的套路,不过lz战队的4包2应对做的更好,成功破解gam的套路,暴打了gam。

s7第二日综述:we开门红,fncedg陷入绝境

第五场,c9战胜ahq,ahq在战胜了edg后取得了一胜,今天在首次面对c9的时候却败了,下一场将挑战skt,胜利的几率不大。可能会以一胜结束第一轮比赛。

s7第二日综述:we开门红,fncedg陷入绝境

第六场,edg领先一万经济惨遭skt翻盘,前期edg节奏完美,打出了9-0的成绩,更是破掉中路,领先了一万经济,但是skt打出了一波完美团战,将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成功翻盘。这一场失败后,edg与fnc同样陷入绝境,不过仍有出线机会,希望下一场把握住机会,战胜c9。

s7第二日综述:we开门红,fncedg陷入绝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