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推出至今,反响非常好。你可以看见各个年龄段,各个场所都有人在聚精会神的“疯狂操作”。经常玩的王者荣耀的都知道,在游戏中获取金币是非常“痛苦”的过程,而且王者荣耀中很多英雄售价很高,要花不少时间才能购买想要的英雄。那么,如何利用好“艰苦奋斗”得到的金币购买性价比最高的英雄呢?

首先,每个星期通过比赛和各个渠道领取大概可以得到不到一万金币。所以大家每买一个英雄都要慎重,不然可能会浪费你这一周到两周的辛苦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英雄才是王道。

在上单位置上,个人推荐宫本这个英雄。虽然这个英雄价格比较高,但是也没有办法。因为这个英雄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划算。上手非常快,简单无脑,而且伤害能力也是非常可观的。而且上单这个位置在比赛中只要稳住发育,不要乱死,被滚雪球就算非常不错的了。

王者荣耀中,如何合理利用有限金币购买合适的英雄

然后看一下中单位置上,高渐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对于高手来说人家玩啥都差不多。但是对于新手来说,选择简单无脑一点的中单才是你上分的王道,就像英雄联盟中为什么会有很多人用安妮上分一个道理。多多练习高渐离,对于以后玩难度更高的英雄帮助是很大的。他可以教你学会切入战场的时机。

王者荣耀中,如何合理利用有限金币购买合适的英雄

再看一下打野位置上,很多人喜欢玩李白,但是玩过的人都知道这个英雄难度非常高,很难上手。对于简单粗暴来说赵云完全适合你,毕竟你秀来秀去,伤害打不出,还得死,不如玩一点直接怼伤害的英雄。

看一下射手位。其实刚玩王者荣耀和刚玩英雄联盟你都会有一个错觉。就是会认为后羿、寒冰是最简单的。其实完全错了,这个新手英雄对于战场局势判断,手速要求非常高,不然你会发现一场比赛会死十几次。其实选择鲁班或者大小姐都是不错的,操作相对简单不少,而且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王者荣耀中,如何合理利用有限金币购买合适的英雄

最后辅助位。其实辅助位千万不要选一些乱秀的辅助。新手建议选择张飞和牛魔。这两个英雄风格不同但是很简单,也很稳定。张飞毕竟保守,可以保证射手的发育,而牛魔就比较激进,需要激进的射手来配合选择。

王者荣耀中,如何合理利用有限金币购买合适的英雄

所以,要合理利用金币,不要想当然的买,适合自己,能够上分才是最重要的,等到慢慢熟练了再选择一些高阶英雄,才是最理智的。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