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深空之眼历战轮回9-10怎么通关?怎么打?深空之眼历战轮回9-10该关卡拥有比较难打的BOSS,面对这个BOSS合理掌握阵容搭配才是关键,具体的打法细节内容下面来分享给各位咯~

深空之眼历战轮回9-10攻略

深空之眼历战轮回9-10攻略 历战轮回9-10怎么过[多图]

刚到65级,历战9-10是我目前遇到最难打的boss关卡,所以有必要写一波攻略,一定有用,纯技巧,不吃操作,无脑轻松通关。

这关的难点在于,两怪霸体,位移频繁,共生刮痧。所以我们就要有针对性的打法和配队。

深空之眼历战轮回9-10攻略 历战轮回9-10怎么过[多图]

共生意味伤害减半,需要同时攻击两怪,才能提平伤害输出。

高频位移与霸体导致我们无法聚集,这时想到方法贴墙打怪。

开局走法如下:

角落是我们的最优卡怪点,能极大减少怪的位移范围,不要贪图输出去远离这个角落,尽量贴墙打。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位置,更需要控制队友AI的位置,所以带上常被我们轻视的管理芯片——战术集结。

能有效防止AI乱跑,而另一个芯片推荐突陷攻势、挑战者,如果队伍带有冰渊、低吹雪、维达尔,打冰冻的可以带反制指令,因为这个霸体不免疫冰冻。

深空之眼历战轮回9-10攻略 历战轮回9-10怎么过[多图]

刻意的卡位,我们也不可避免吃到多个伤害,所以必须带奶,单推潮音,就连我也临时把她从40拉到70,天赋拉满,

刻印随便带点主c升级过的残羹剩饭(无所谓),白嫖的欧米伽级还是很有用的,不用拉太多。神格必点圣戟。

即使吃伤害也能提高奥义充能,刚好配合芯片突陷攻势的buff叠加,主c最好带能抗伤的,奶不够可以点神格苍洋提高奶频。

还有滞固的buff,就别想着两真樱,开修正一套秒了。

打怪过程没什么细节,如果想就注意放奥义、范围技能和前摇过长的技能时等控制或零度空间,如果时间不够,就是输出角色练度问题。

我用不同角色这样打,都能过,很简单,无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