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三国志幻想大陆桃园少女团第二天怎么打?阵容怎么搭配?三国志幻想大陆桃园少女团新活动玩法,快来合理经营搭配阵容通关吧,详细的阵容搭配方法内容下面来告诉给大家吧~

三国志幻想大桃园少女团第二章通关

三国志幻想大陆桃园少女团第二天怎么打 桃园少女团第二章通关阵容攻略

桃源第二日攻略

第二天

推荐先点心魄之力中的吕玲绮和诸葛果,其次羁绊之力的攻击和羁绊。

酒馆可以招募三个武将进行上阵,第二天所需的配置大概是心魄之力点满,羁绊之力攻击羁绊点满,最少6个三星武将的这么一个通关配置,无需多刷武将。

点好之后选择推进主线,当你主线推到实在没法推进的时候建议将羁绊之力的生命点满,再去推图,刚开始不推荐招募武将,实在不行将宝塔升到满级再去点羁绊之力。

三国志幻想大陆桃园少女团第二天怎么打 桃园少女团第二章通关阵容攻略

推完主线后将铸币所—酒楼—天机阁—宝塔—试炼场点满等级,天机阁升满后进行接取任务,支线有些任务并不能一天完成,完不成的不要着急,支线并不会消失。

等到晚上8点左右酒楼进行刷新武将,刷到特殊加成武将可以留着,特殊加成武将武将有(大乔,甄姬,华佗,太史慈,张辽,邢道荣,曹操,陆逊,孙权,王元姬,潘凤,鲁肃,孙尚香,张星彩,貂蝉,张春华)

推荐的试炼pve阵容为:果果吕玲绮袁绍大乔姜维关银屏

神兵:和氏璧 枪 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