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相同重量的情况下以下哪种食物的热量更低?这是2022年蚂蚁庄园4月21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2022年4月21日今天蚂蚁庄园课堂小鸡饲料答案。

相同重量的情况下猪瘦肉和牛油果哪种食物热量更低?蚂蚁庄园4.21今日答案

蚂蚁庄园非常好玩,养鸡的同时还能做慈善,增进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免费领取小鸡饲料。

蚂蚁庄园课堂今天的问题是:

相同重量的情况下猪瘦肉和牛油果哪种食物热量更低?蚂蚁庄园4.21今日答案

  相同重量的情况下,以下哪种食物的热量更低?

A、猪瘦肉

B、牛油果

  答案:猪瘦肉

  解析:很多人其实认为牛油果属于水果类别肯定会比肉类的热量低很多,但其实不然,我们需要在同质量的环境下进行对比,举例两者的质量都为100g,其实牛油果的热量会更高一些,100g牛油果所含有的热量大约为171大卡左右,而100g猪瘦肉所含有的热量大约为143大卡左右,足足要比牛油果少了近28大卡,所以在选择食物的时候不能一叶障目,需要通过仔细对比才能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食物,尤其对于减肥党来说,更需要注意这一点。

以上就是2022年4月21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