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武林闲侠姑苏慕容花瓣在哪?四个花瓣在什么地方?武林闲侠姑苏慕容花瓣很是隐蔽,一共有5个想要找寻的话,掌握技巧也是很关键的哦,详细位置内容现在来告诉给各位咯~

武林闲侠姑苏慕容4个花瓣位置

武林闲侠姑苏慕容花瓣在哪 姑苏慕容4个花瓣位置详解

姑苏慕容隐蔽的花瓣

1.菩萨蛮房间的菩萨蛮三个字那里。

2.进石门场景的入口假山上面。

姑苏慕容第四个花瓣在哪啊,一二三都有,就差4了,就是找不到。

在密室机关上面的树上。

清平乐,菩萨蛮,念奴娇,莲池这四个场景,莲池在右上角,还有一个比较隐蔽是哪个我忘了,注意观察下。

武林闲侠姑苏慕容花瓣在哪 姑苏慕容4个花瓣位置详解

白嫖党最强攻略:绝张,冰老头 南宫派。

为什么副本的金刚和南宫差那么多?原因就在于金刚,他是蓄力期间,他只能受伤会内,不能自己攻击会内,而且只持续8秒的减伤,有虚弱期。

大部分前排都是有虚弱期的,但南宫没有,10秒,可攻击,可受伤回能,免控,就是在无限大,无线的40减伤加免控,没有虚弱期,

刚好频繁触发的三技能是一直回48%的已损失,导致副本南宫极其变态。大招还有个300攻击护盾,一技能还有个60攻击护盾。

更重要的是前期送的前排自选卡很多贼好养。白嫖党就不要想了,南宫,绝张,冰老头三个变不了。这三个养好了,白嫖比冲他妈2000块多都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