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2021排位赛季即将结束了,和往年排位赛季一样,在赛季结束后将会根据当前段位发放赛季结算奖励。但可能会有部分玩家遇到段位符合要求却没有奖励的情况,这里也给大家分享下排位赛结算奖励领取相关规则。

英雄联盟2021排位赛结算奖励:

2021赛季结束时间:2021年11月17日的23:59:59结束

结算方式:根据召唤师在赛季结束时的段位进行最终结算

奖励发放时间:从12月初开始陆续开始发放,但由于发放数量巨大,奖励发放会有先后顺序,多数召唤师会在开始发放后的10个工作日内得到奖励,全部奖励预计在12月之内发放完成。

结算奖励:

1、本赛季单排/双排或灵活排位中达到荣耀黄金或更高段位的奖励是【胜利机器人 布里茨】(暂定名)(如果你还没有这个英雄,奖励中也会一并包含)。

2、根据你在单排/双排和灵活排位中达到的荣耀黄金以上段位情况,发放【胜利机器人 布里茨】(暂定名)的炫彩。

注:这些皮肤尽管相似,但略有不同,特为纪念你在排位赛中单枪匹马或是与好友一起达到的成就!

3、所有完成了单排/双排或灵活排位,或者两种都有的玩家,都将获得永久的【布里茨 第1系列 永恒星碑】、一个排位赛头像标志和一个排位头像边框。

没有获得排位结算奖励原因:

赛季结算时,荣誉等级小于2级的账号无法获得赛季奖励。对于这部分无法获得的玩家,只要他们在2022新赛季开始前重新回到2级荣誉,即可在新赛季开始后获得赛季奖励的补发。

如果是账号被封号也是可以得到结算奖励,但需要封号结束后进入游戏才可以领取奖励。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2021排位奖励结算时间及奖励分享,若是玩家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英雄联盟这一游戏的游戏攻略以及游戏资讯,那就到琵琶网英雄联盟专区吧,这里还可以查看各种技巧,也有机会领取大量免费皮肤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