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021年10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冷知识的,问题是“耳朵上有聪明孔的人更聪明这种说法正确吗?”这个说法其实是不靠谱的,那么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耳朵上有聪明孔的人更聪明这种说法正确吗 10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正确答案

耳朵上有聪明孔的人更聪明这种说法正确吗 10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耳朵上有聪明孔的人更聪明这种说法

A、不靠谱,别信

B、是真的

正确答案:不靠谱别信

“其实聪明孔是一种生理上的缺陷,是先天性的畸形,和大家的酒窝、梨涡一样,并且这个小孔在医学上被称作是耳前瘘管。聪明孔,可能是从爸妈那遗传过来,也有可能是突然长出来的。

表面上看只是一个小孔,其实里面是一个管道,就像一个山洞,我们只看见洞口,里面有多少深并不知道。由于多长了一个管道,而管道内是皮肤组织,皮肤组织是会脱皮的。如果管道太长,脱下来的皮无法排出来,就会堆积,加上继发细菌感染,就会发生炎症,出现疼痛、肿胀等继发病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