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春风掀起清纯的衣角,春雨湿润羞涩的眉梢,春花绽放甜美的笑容。亲爱的,你是我永远的春天,有你就有幸福相伴。520我爱你,到永远。

认识你,“欢天喜地”。爱上你,“春风得意”。追求你,“信心无敌”。520我爱你,亲爱的,娶到你,幸福无比!

快乐的歌曲在心中唱响,兴奋的目光在人群中寻找。当我看见你的一刹那,时间已凝固,脚步停不住。亲爱的,只要在你的身旁,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520我爱你,只愿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风在林梢翘首企盼,云在蓝天沉思挂念。寒烟飘过,如流水般匆匆而去,但愿它能够让你知道我是多么想念你,多么想让你拥有一生一世的温暖!

我是你的镜子,你快乐我快乐;我是你的右手,你有我有才算有;我是你的钻心虫,知你懂你才幸福。520到,愿亲爱的幸福快乐每一天,美满幸运永不断。

520我爱你,给你一个笑脸,愿你心情好生活甜;送你一声祝愿,愿你身康健吉祥伴;说一句我爱你,爱你一生忠贞不渝;祝你开心快乐,好运多多。

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纵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尝甘苦,我愿永远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朝暮暮。网络情人节快乐!

花谢了,我让云装饰你的梦;天黑了,我让萤火虫点亮你的心;叶落了,我让春天挤走你的失落;谢谢你让我出现在你的生命里,520表白日,爱你,永续!

520朵玫瑰表达不了我对你的情,520个戒指诠释不出我对你的爱,520个巧克力代替不了我想给你的温暖。我想说520不是简单的一句我爱你,是要用行动去实现的承诺。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