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TBC环牧PVE天赋怎么点?2月20日暴雪嘉年华正式开启,暴雪旗下的游戏基本都进行了更新介绍,而《魔兽世界怀旧服》也参与其中确定了TBC版本(燃烧的远征)会正式发布,那么TBC版本中环牧PVE天赋该如何点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环牧PVE天赋推荐 TBC环牧PVE天赋怎么点?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环牧PVE天赋推荐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环牧PVE天赋推荐 TBC环牧PVE天赋怎么点?

这套天赋使用了戒律20+神圣41的组合,这一套适用于PVE情况,环牧在当年版本中可谓治疗巅峰,但是也正因其强力导致对手法、交技能的时间情况都有不低的要求,所以需要与队伍不断的磨合才能在整场战斗中做到“风轻云淡”,不然会比较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