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支付宝跑腿怎么做?怎么加入跑腿业务?跑腿业务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了,不过大家对于支付宝中的跑腿业务内容并不了解,114小编会将跑腿业务的意思以及玩法分享在下面,教大家利用跑腿业务进行赚钱,加入的方法也很简单。

  支付宝跑腿业务赚钱方法介绍

本人亲自去测试了一下这个兼职到底能不能做,做这个兼职首先要找到本地的线下服务商,让服务商给你开通后台,拿上物料就可以开始工作了(物料有的服务商会让你购买,有的服务商会免费提供,看当地的服务商怎么做了。

工作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有门头的商户店里贴上两张宣传页就行了,一张需要紧邻支付宝收款码,一张店内任意位置都可以!贴完后两张宣传页都拍一张照片,再拍一下店内场景,一张门头照上传到自己的后台,大致流程就是这样!

测试的结果是四天加起来总共跑了69家,结算是次日结算,其中还有一家不合格,四天时间总共赚了204!当然这还是不扣除你外出交通工具的成本!

这个兼职不能做吗,相反其实这个兼职非常的好,但是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市场还是空白市场的时候你去做,一天保底能得400多!一天冲着十几个小时做,五六百也很轻松!我们这儿的市场已经被扫了一遍,再去做肯定是得不偿失的,这就是信息差的重要性,当你知道 这个信息后,而你所在的城市还没开的时候,那你提前准备好,肯定能赚到钱的!

最后提醒一下小伙伴们,不要在网上看到别人说什么赚钱,你就一股脑地扎进去,有的甚至还交学费才能做!别人能把这些项目告诉你的时候往往就是这个项目已经进入到尾声,他们觉得不好做了,就出个教程,让你们来买单,还是擦亮自己的眼睛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