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支付宝福字打印资格每日凌晨开始更新,很多人蹲点都没有抢到,因为每天只有限量50w个,只能继续熬夜等待下一天的资格发放,下面带来:支付宝打印福字没抢到心情句子 没抢到打印资格的说说句子介绍。

支付宝打印福字没抢到心情句子 没抢到打支付宝印资格的说说句子

支付宝打印福字没抢到心情句子

真是气人 连续几天熬到12点都没抢到 昨天0点还没抢到 陷入了自我怀疑 我手速那么慢嘛,上班都困死了 今晚继续 我就不信了。

二半夜的抢名额,我年龄大了熬不住夜,算了放弃了…身体健康才是 :福…

同样是熬夜 咋个别人就有打印福字

俺也想打印福字,为什么抢不到。

打印福字对于一个早睡的人来说,很不友好

谁不是排队等打印呢

0点抢他还抢不到,终究是错付了..

没有打印机会 写的我已经不认识这个字了

我昨天亲自放弃了这个机会 今天看见大家打印不了就又想打印了 。

两天了,前天晚上我从零点一直点到零点四十,一刻不停地点,愣是没抢到,一直说我前面排队人多稍后再试,昨晚零点点进去的,就已经没了。

蹲点0:00根本不行,凌晨1:29突然想起来又去看了一眼,成功get。

支付宝打印福字没抢到心情句子 没抢到打支付宝印资格的说说句子

我啥时候才能排上队,让我打印福字!

一点过,成功打印~订单生成~哇哈哈哈

中国人挺神奇的, 双十一的时候1亿人熬夜跟我抢李佳琦的产品, 春运了还有50w人和我抢打印福字。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和我一个单身狗抢什么

总结打印福字成功经验-其实并不用抢,只要你睡的晚 。

家里,房门,鸡舍!都安排得妥妥的,但能不能让我抢到

坐等12点显示没抢到,12.30不死心再次点进去,原来才差不多开始发放的~

12点去抢根本就没有,过了20分钟又去试了试又可以了。

零点的时候,怎么刷都是已兑完,但是等到0:20左右,再点进活动页就可以兑换了

昨晚零点进去不能打印,然后30进去就可以

0.39进去抢到了 打印成功 芜湖!

昨晚上写的,原来还是有名额限制的,已经打印了

没抢到打印资格的说说句子

我感觉我这福写得挺好的,今天春节不回家,想寄回老家让爸爸贴门上,可是定了两天闹钟了,都没抢上,有点儿难

零点就开始等着 结果发现没了 我还以为我卡了呢 心想今天这么快就没了 结果十二点半左右打开看又有了 就打印了

想不到每天50万还抢不到

能不那么晚开放名额吗,老年人真的熬不住

支付宝打印福字没抢到心情句子 没抢到打支付宝印资格的说说句子

我还是没有抢到打印的次数呜呜呜。说好只要蹲点就能抢到的呢

多少人等到零点还是没排上打印福字,根本没有名额!说好只要睡得晚就能抢到的呢?难得大家都写一次字,你们抢到了吗?

我刚好12点半,突然想起来,然后去了支付宝。没想到直接就领取了,那个福字我都还没来得及重新改一下,算了算了算了,反正也还可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