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醋是家庭做菜常用的调味剂,高浓度的醋酸能够杀菌,但其对人体细胞的损害,疫情期间就出现了用醋杀死新冠病毒的谣言,还造成一段时间食醋价格疯涨,熏醋消毒能赶走新型冠状病毒吗?下面带来介绍。

在家里熏醋消毒能赶走新型冠状病毒吗?蚂蚁庄园1月28日今日答题正确答案

在家里熏醋消毒能赶走新型冠状病毒吗?

不能

1月28日正确答案:不能

解析:用熏猎的方法来杀灭房间的病菌,来预防疾病,是很多人熟悉的“偏方”。但是熏醋时所含的醋酸浓度很低,是根本达不到消毒效果的。所以,自然也就赶不走新型冠状病毒了。

关于新型肺炎的误区:

①喝板蓝根、达菲、病毒灵不能帮助我们对抗病毒。

②服用抗生素不能对抗病毒。

③家里熏醋消毒无法赶走新型病毒。

④吸烟不仅不能预防病毒感染,还会降低身体抵抗力。

⑤新型病毒感染也有些病人表现为低热或症状不明显,有些病人是高热后体温下降,有些病人服用感冒药控制体温下降,任何情况都不能掉以轻心。

⑥并不是拍了胸片没问题就能确保没有感染病毒,检查病毒感染是一个动态观察的过程,需要多次检查才能确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