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蚂蚁庄园为了预防病毒可以提前吃抗生素吗?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很多人都会提前去抗生素,用这种方法去预防病毒,那么提前吃抗生素是真的可以预防病毒吗?这个问题的具体答案可以看一看下方游戏鸟小编带来的攻略。

为了预防病毒,可以提前吃一些抗生素吗 蚂蚁庄园1月22日答案[多图]图片1

蚂蚁庄园1月22日答案

为了预防病毒,可以提前吃抗生素吗

正确答案:不可以

在不引起歧义的情况下,抗细菌药也可简称为“抗菌药”,包括抗生素(英语:antibiotic) 由微生物(包括细菌、真菌、放线菌属)所产生的具有抑制其它类微生物生长、生存的一类次级代谢产物,以及用化学方法合成或半合成的类似化合物。在定义上是一较广的概念,包括抗细菌抗生素、抗真菌抗生素以及对付其他微小病原之抗生素;但临床实务中,抗生素常常是指抗细菌抗生素。抗生素的副作用之一是使肠道正常菌群失调。

为了预防病毒,可以提前吃一些抗生素吗 蚂蚁庄园1月22日答案[多图]图片2

首先要说的是不可以提前吃抗生素,抗生素用多了可能会导致细菌产生耐药性,另一方面,滥用抗生素会引起肠道菌群紊乱,从而产生腹泻等肠道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