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原神秘宝迷踪藏宝地11和藏宝地12今日正式开放,其中藏宝地12就是在天遒谷附近了,这里也有特殊宝藏和多人挑战。原神天遒谷特殊宝藏位置在哪里,怎么获得宝藏呢?这就来了解下吧。

原神天遒谷特殊宝藏:藏宝地12天遒谷多人挑战在哪 宝藏获得方法?

原神天遒谷特殊宝藏&多人挑战

多人挑战这个特殊宝藏,很多玩家可能不知道哪,这个是有前置条件的,比如收集到了多少,才能有开启,当然找到这些铜币是必须的,最后一个的具体地点虽然有点出入,但是基本就在这个方位了~

原神天遒谷特殊宝藏:藏宝地12天遒谷多人挑战在哪 宝藏获得方法?

今天的宝藏地12位于天遒谷,打开背包装备上寻宝仙灵,就可以开始收集铜币了。

多人挑战位置:

下图是找出来的铜币点位,每个人的会有些不太一样,但是可以作为一定的参考。

铜币超过40后,再挖掘这个点出的概率比较大,图中蓝色圈出来的点位

原神天遒谷特殊宝藏:藏宝地12天遒谷多人挑战在哪 宝藏获得方法?

多人挑战攻略:

30s内抵达目标点,击杀怪物可额外增加+5s时间。

<完成挑战将获得 5W莫拉 或 5本大经验书 奖励。

推荐打法:1.对自己飞行水平很自信的旅行者,可以直接打。

2、飞行技术不佳的旅行者,可以先击杀几个怪,保证时间在45s+会比较从容。(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