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作为任何一名喜欢英雄联盟的粉丝们,最关注的事情莫过于世界赛和英雄联盟手游,最近虽然滔博和苏宁的对战中,滔博输掉了比赛,但是苏宁也挺进了决赛,而且最近还有一个好消息等着粉丝们,那就是英雄联盟手游即将上线,感兴趣的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手游国服上线时间介绍

1、首次地区开放性测试10月27日开启包括以下地区:韩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

在韩国及日本等大部分地区,玩家可以用拳头账号登陆游戏,并会根据对《英雄联盟》端游的投入获得相应奖励。

英雄联盟手游10月27日上线是真的吗 lol手游国服上线时间介绍

2、游戏将在12月首周起全球逐步公测预计开放的新区域为欧洲、中国台湾、大洋洲、越南。根据繁中官网的信息,还包括中东、北非、俄罗斯、土耳其。美洲将在2021年春季上线。

但是这个开放时间是太平洋时间哦,换算成北京时间已经是28号了呢。

虽然国服没有开放公测,但是游戏即将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开启公测。届时想要参加公测的朋友可以通过加速软件注册外服账号抢先体验英雄联盟手游。并且由于10月27日开放的地区都是中国周边的国家,其延迟程度还是比较小的。

首先一个好消息是联盟手游上线的时间确定了,就是10月27日,但是这次手游上线的地区没有中国大陆,只有中国台湾,所以我们如果想要提前体验的话,可以注册一个外服的账号进行体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城市选拔赛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