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9月29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如果选择正确的答案,将得到180克小鸡饲料,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正确答案!

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间直接输血 支付蚂蚁庄园9月29日问题答案

大家知道,病人属性,是需要适合的血型的,在电视中,经常会有亲人为病人属性,而实际上这是不可取的,支付宝蚂蚁庄园今天的问题就是和这个有关,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间直接输血?

支付宝蚂蚁庄园9月29日问题:

为什么不提倡直系亲属间直接输血?

易引起输血并发症

会让亲属心情紧张

答案:易引起输血并发症

答案解析:现实生活中,直系亲属间输血几乎不可能发生,医生也不建议直系亲属之间直接输血。这是因为直系亲属间输血容易引发一系列免疫性疾病,其中包括TA-VHD,一种致命的输血并发症,一旦发生死亡率高达80%以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