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今日9月24日更新后,新英雄夏洛特要正式进入游戏了,新英雄夏洛特是可以免费获取的,你知道如何获取免费的英雄夏洛特吗?方法很简单,和夏洛特一起玩游戏就可以了,那么到底要怎么获取这个新英雄呢?官方也给出了一些方法,希望下面这篇王者荣耀夏洛特的试炼活动详解能帮到大家。

王者荣耀夏洛特免费获取技巧

王者荣耀夏洛特免费获取技巧

王者荣耀夏洛特的试炼活动详解

活动期间,与夏洛特一同对局且累计胜利10场,即可获得永久英雄夏洛特。

活动时间:9月24日更新后-10月8日23:59

参与模式:所有5V5对战模式(包括人机)

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夏洛特上线时,将默认配备基础日文版的英雄语音。在熟练度等级达到蓝色后,还可获取语音包解锁中文版的英雄语音!(SNK其他英雄的中文版语音也将在完成制作后陆续上架,届时请查看相关活动公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