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B级(有前4强度但是非天胡很难吃鸡的阵容):

忍刺:最近阿卡丽的热度下来之后忍刺的热度也随之下降,最主要的问题类似决斗大师,前期弱,中期差装备,后期脆,可以说全期都存在问题。虽然神装阿卡丽输出能力没得说但即使3星阿卡丽一下一个,也很可能被不明AOE全灭。

夜幽圣盾:夜幽圣盾的两个核都属于续航型,输出也比较平滑,比较怕瞬间输出高的英雄有可能会被直接秒,例如3星烬、厄斐琉斯之类。

宗师天神:天神最近疲软的原因是缺少一个真正的输出大核,综合来看狼人还是难以担起重任,虽然残局能力很强但是打前排能力实在堪忧,贾克斯太脆,盲僧费用太高,种种因素加起来让天神很难玩。

眀昼猎:类似忍刺的情况,眀昼猎太依赖3星千珏而且阵容整体太脆,后期表现不佳。

8斗士:8斗士中期很强,后期缺乏有力输出的情况下还是难以支撑,狼人和瑟提的输出不够撑后期场子,只能做一个烂分阵容。

永恒法/永恒猎:永恒法曾经很强,但是目前版本输出真的太慢了,小法做不到一下一个的话输出完全不够;永恒猎走猎人的话也不如月神猎,这时比较意外的。个人认为永恒后期会有加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