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6月8日消息,前LOL选手、绝地求生4AM战队指挥@韦神_GODV发博宣布婚讯!祝韦酱和蜂蜂侠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从微笑,若风,草莓,包括鸭脖龙,pdd退役,韦神结婚,电竞第一代就算结束了吧?

韦神结婚,电竞第一代圆满画上了句号

韦神和蜜蜂仔算得上是电竞圈里的一对模范情侣了,曾经韦神处于职业生涯最低谷的时候,蜜蜂仔一直不离不弃地陪伴着他。

韦神结婚,电竞第一代圆满画上了句号

后来韦神转型绝地求生并建立了YQHP(4AM前身),也是蜜蜂仔从一而终地支持他,甚至连韦神成立的公司都是由蜜蜂仔打理。可以说韦神现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蜜蜂仔功不可没。

韦神结婚,至此,电竞第一代画上了圆满句号

去年蜜蜂仔在直播中也聊到了两人的关系,还直言自己想在30岁之前生个孩子,疯狂暗示Godv,结果半年时间没到俩人就宣布结婚了,由此可以看出Godv对蜜蜂仔有多在意了。恭喜二位喜结连理,新婚快乐!

关于韦神妻子蜜蜂仔:

翁槿萱(别名:蜜蜂仔),女, 浙江人,前英雄联盟LGD战队中单选手,韦朕妻子。蜜蜂仔,真名翁槿萱,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前英雄联盟LGD战队中单选手,现绝地求生4AM战队队长GODV、韦神的妻子。虎牙直播主播,直播类型绝地求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