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2日今日题目答案!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答案,答对就可以领取到180g小鸡饲料。以上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6月2日的题目,那么你们知道答案是什么吗?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6月2日今日课堂答题答案

题目:

1、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正确答案:检测视力更有效

答案解析:视力表中的这个E不叫“E”,叫视标。这个视标的大小、排列都是很有讲究的。整个视力表一共有14行,每个字母以格子数的方式设计,字母高5个单位,宽4-6个单位。为什么我国视力表用的多是字母是E,大概是因为E有一定的栅格结构,对于测试散光是有帮助的。

2、以下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支付宝蚂蚁庄园答案汇总

正确答案:海马

答案解析:海马属于鱼类,它在分类学上属于硬骨鱼纲。因为它用鳃呼吸,有脊椎骨,背鳍、胸鳍和尾鳍,因其头部酷似马头而得名。海马尾部细长,呈四棱形,而且可以卷曲。这使海马可以用尾巴钩住海草,直立于水中。海马体表没有鳞片,却披着坚硬的环状骨板,有些环节上生有突起。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正确答案汇总:

6月1日为什么蹲久了站起来会感觉两眼发黑?脑供血不足

6月1日 为什么我们国家的标准视力表要用“E”?检测视力更有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