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剑与远征肯德基欧K礼包兑换码,20连和888钻石奖励。肯德基联动活动终于揭晓啦,一起来看看剑与远征肯德基欧K礼包兑换码,20连和888钻石奖励。

剑与远征肯德基欧K礼包兑换码最新 剑与远征20连和888钻石奖励

本次肯德基活动一共有三个礼包可以购买,时间段不同,而且奖励也不同,但是都是需要购买肯德基的套餐才可以获得的。

注册并登录肯德基WOW会员,通过手机自助点餐或宅急送订餐购买指定套餐,可获得指定[剑与远征游戏欧K礼包]兑换码- -份。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4日,通过手机自助点餐或宅急送购买指定人气明星餐,可获得“欧K礼包A (礼包道具包含60紫色灵魂石+888钻石+100k金币)”兑换码一份;

*2020年5月25日至2020年5月31日,通过手机自助点餐或宅急送购买指定人气明星餐,可获得“欧K礼包B (礼包道具包含60紫色灵魂石+888经验粉尘+100k金币)”兑换码一份;

*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31日,通过手机自助点餐购买指定翅桶/热辣香骨鸡桶汉堡套餐,或通过宅急送购买堡堡双人餐/堡卷双人餐,可获得“欧K礼包C (礼包道具包含20连钻石抽卡券+888钻石+200k金币)”兑换码一份;

指定套餐详见肯德基APP菜单。活动期间,同一礼包每个WOW会员账号仅限领取1份。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