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李佳琦没有直播是怎么回事?4月8日晚上,李佳琦没直播,粉丝都快是去理智了,“没看到直播的李佳琦,就跟突然失联的男朋友一样”你们还好吗,李佳琦可能是太累了,可能晚上线了一小会儿,不急!

李佳琦朱广权直播在哪里看?

4月6日晚,所有女生的魔鬼李佳琦又带着他的新搭档,干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买它"大行动。这次公益直播,李佳琦跟"央视4子"的朱广权,为湖北的"特产"来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直播卖货。这次除了李佳琦的直播间,还联合了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微博,三大平台联合直播,以"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的主题,让手机前的大家以自己的方式,为湖北加油。

朱广权作为"央视F4"之一,找来了李佳琦这个新搭档,两人的隔空直播,可谓是强强联手,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央视名嘴配上卖货一哥,这个新鲜的组合也让大家觉得十分有趣。网友们还给这俩人的组合起了一个接地气的名字,叫"小朱佩琦"真是太可爱了,小猪佩奇冲鸭:买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