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S18赛季时间定了!王者荣耀S17赛季即将结束,根据部分消息,s18赛季将会在1月中旬上线,那么接下来为大家带来这个1月份全新版本的内容吧,主要有段位继承、峡谷调整、新英雄、新皮肤、新版本来袭,S18赛季将开启。

王者荣耀S18赛季段位继承规则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S18赛季开始时间

最近王者荣耀已经开始陆续曝光S18赛季的相关消息,其中便有李元芳80级战令皮肤“银河之约”!从往期新赛季开启的时间来看,基本上都会在周四进行更新,不出意外的话s18应该会在1月9号或者1月16号两周上线,当然如果在抢先服测试的时候遇到比较大的问题,那么可能会出现延迟的情况。

s18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预计2020年1月中旬

主要有以下几点依据:

1、排位赛-比赛信息-赛季时间

s17赛季排位主题改版,将之前的s3~s16赛季整理为荣耀启程,s17赛季变成凤仪之诏,同样在这里面也可以查看到s17赛季时间!可以看到其中的时间是2019年10月-2020年1月,基本可以确定是在1月会开启新赛季

2、s17荣耀战令结束时间

由于荣耀战令时间是先于赛季时间结束时间,可以进一步缩小s17赛季结束时间的范围。

s17荣耀战令时间:2019年10月17日——2019年12月29日

可以确定s17赛季会在12月29日之后结束,通常荣耀战令时间后还要一段时间,才会结束,妥妥会在2020年才会结束赛季!

3、最重要的一点,2020年1月24日就是除夕,官方肯定会在过年前就更新版本了,通常会提前一周到半个月更新,所以应该是1月中旬左右更新,刚好也是赛季满3个月!

温馨提示:S18新赛季属于新年版本,所以肯定会有很多新皮肤新活动的福利上线,大家可要积极参与,别错过丰厚的活动奖励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