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今日,Rookie迎来了加盟IG战队五周年的纪念日。当年加盟IG战队,毫不起眼的选手,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最顶级的中单。为此Rookie也是忍不住发博感慨,不知不觉就已经加入IG战队五年之久了。

Rookie加入iG五周年 Rookie发博感慨引粉丝惊慌 IG战队“院长”Rookie加盟五周年纪念日

5年前的12月18日,Rookie和Kakao这一对“挖煤兄弟”官宣加入iG,从默默无闻到现在iG的顶梁柱,Rookie在这之间也是做出了无数的努力和付出。在这五年间陪着IG走出低谷,带领iG走向巅峰,Rookie的功劳绝对是功不可没。

这五年间Rookie也是勤勤恳恳,将自己的全部都奉献给了IG战队,奉献给了LPL,而Rookie也赢得了玩家们的尊重,成为了粉丝们口中的良心韩援。

在S8赛季的时候,Rookie收获了Theshy、JackeyLove等好队友,终于可以展现出自己全部实力,成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在之前的无数场比赛中,Rookie用实际行动证明,“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并非只是空话而已!

Rookie加入iG五周年 Rookie发博感慨引粉丝惊慌 IG战队“院长”Rookie加盟五周年纪念日

当时Rookie加盟IG战队的时候,其实是被当成了Kakao的“赠品”,没有人看好这个默默无闻的小将。但谁也没想到的是,Rookie在之后的几年里,经常成为了IG战队的“院长”,凭一己之力撑起了整支队伍。

Rookie这一路的坚守也得到了收获, 2017年他获得年度最佳外援选手奖项, 2018年他带领战队夺得世界冠军,2019年捧起LPL春季赛冠军奖杯。

Rookie过生日的时候,可以看到IG新一代队员跟IG老一代队员齐聚,这就是他的魅力。在得知自己加盟IG五周年后,Rookie还特意发文表达自己的感受。

Rookie加入iG五周年 Rookie发博感慨引粉丝惊慌 IG战队“院长”Rookie加盟五周年纪念日

由于Rookie发文表达感受没有说清楚,引起了许多粉丝误会,还以为Rookie这是萌生了要离开的想法呢。因此IG官博是及时表态了:接下来的时间也要一起携手哦!永远相信宋义进!在官博表态后,粉丝们才恍然大悟,原来Rookie只是随便感慨一下而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