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谁能想到这么不食人间烟火的李子柒曾经做过DJ呢?14岁就出来打工,为了生存谁都不容易,谁的成功都不是随随便便的,那么李子柒做过哪些工作,一起来看看李子柒做过夜场图片吧!

李子柒做过哪些工作

美食达人李子柒一下子就火了,因为不走寻常路,和大家做美食主播不一样,她是走中国风路线的,做出来的东西又十分精致,一下子收获了百万粉丝,上亿的关注度。

一个小姑娘外出打工,又不会什么高技术的东西,所以什么都做过。网上说李子柒曾经自曝过曾在夜场做过DJ。有网友觉得这样一个仙气飘飘的小姑娘做过DJ,那现在“小仙女”的形象应该是被包装出来的。

那个时候李子柒才14岁,因为年纪太小了找不到工作,她只能啃馒头睡路边,甚至去桥洞下睡觉。后来李子柒找打了工作,节省下来的钱寄回去给奶奶,经历了八年左右的打工生活,想想我们的14岁还在美好的校园里面读书,李子柒的14岁已经开始独立生活了,为了钱而奔波!

现在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她的名字,但却看过她的视频。做菜、酿酒、造纸、纳布鞋、做汉妆、编篮子、砌炉灶、盖凉亭,这些关于生活、家乡与文化的视频,让全世界人们更加了解中国文化和中国人。

李子柒做过夜场dj

李子柒是四川绵阳人,从小父亲去世,母亲消息不详,跟着爷爷奶奶过上了隐居的生活,家里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所以长大后李子柒为了减轻奶奶的生活负担外出打工,但是四年前她决定回到老家,回归田园过上隐居的生活,每天砍柴生火做法,和锅碗瓢盆还有羊圈了的羊羔,家里的鸡鸭鹅,小狗等等打交道。长年和奶奶隐居在山里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从她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李子柒是一个什么活都会干,而且样样都做的非常好的生活小能手。

李子柒本人看上去非常的安静低调,与世无争,虽然长得不是那种非常炸眼的古典美女,但是她身上充斥着古色古香的气质,再加上她古装的扮相,更是让人联想到陶渊明诗中的世外桃源。

但是她曾经也为生活苦恼过,在夜场做过dj,然后就有很多黑她的人,不过她自己在很早之前就说过自己曾经做过dj,没觉得自己这个是个黑料,而且是自己的成长经历,从为了生活,到享受生活。后悔没有早些关注到这个姑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