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LPL转会期间,前RNG打野选手Karsa是最早放出离队消息的队员之一,但是大家一直都不知道他最终将会选择哪家战队。此前在TES上单选手369的直播间中,大家看到了Karsa的身影,现在也终于官宣,同时RNG官博也留言祝福前队员未来一切顺利。

TES官宣Karsa加盟 网友们纷纷表示“意外”

Karsa加入滔搏

LOL冬转期已经达到中后期了,LPL赛区也是终于有了重磅的转会消息,那就是前RNG打野正式加盟TES战队,随着TES的正式官宣,RNG的官博也是在底下留言,大气回复:祝祝Karsa选手未来一切顺利。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原文:

我们很高兴地在此宣布,在进行了多次愉快良好的沟通协商后,Karsa(洪浩轩)以自由人身份正式加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作为打野选手与滔搏并肩,开启新的征程。

Karsa曾效力于FW、RNG,风格全面,可攻可守,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磨合,同心协力,一起去迎接新的挑战!

欢迎TES.Karsa正式加入滔搏大家庭,一起去做更好的TOP ESPORTS!

TES官宣Karsa加盟 网友们纷纷表示“意外”

而关于karsa的加入,本该感到很震惊,但由于前段时间上单选手369的直播“意外”,导致了广大的网友们并没有感到一丝丝的惊喜。当然,为了配合TES官方,调皮的网友们还是纷纷的表示很震惊,很难以置信,简直让人感到忍俊不禁。看来如果下一次TES官方想要制造震惊效果,务必得在队员们的身上下一番“苦功夫”才行。

不管如何,karsa加入TES已经成为了事实,与两年前加入RNG的时候一样,这对于karsa自身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和改变。究竟他能否再次与队员们共同走上巅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ES官宣Karsa加盟 网友们纷纷表示“意外”

作为前东家的RNG战队,也是在看到官宣消息后大气祝福Karsa选手未来一切顺利。虽然卡萨的离去,对于RNG战队来说战斗力削弱不少,但人各有志,强扭的瓜不甜,RNG也是尊重并且祝福卡萨的选择。而从这个回复可以看出,RNG的官方在运营这方面做得是相当的出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