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12月5日今日题目答案!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答案,答对就可以领取到180g小鸡饲料。以上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19年12月5日的题目,那么你们知道答案是什么吗?

世界上最小的海是马尔马拉海吗!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5日答案 世界上最小的海是?

蚂蚁庄园12月5日今日答案

题目小鸡宝宝考考你,世界上最小的海是?

世界上最小的海是马尔马拉海吗!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5日答案 世界上最小的海是?

  正确答案:马尔马拉海

马尔马拉海 , 土耳其内海,土耳其亚洲和 欧洲部分分界线之一段,东北经博斯普鲁斯海峡与 黑海沟通,西南经 达达尼尔海峡与 爱琴海相连。余处被 土耳其领土所包围,是 黑海与 地中海之间的唯一通道,属 土耳其海峡(又名 黑海海峡)。面积11350平方千米,平均深度约494米。平均含盐度22。海中有两个群岛,常有地震。 克孜勒群岛在东北面,接近 伊斯坦堡,为旅游胜地;马尔马拉群岛在西南面,与卡珀达厄半岛相望。自古就开采 大理石、 花岗岩和石板,沿岸城镇均为兴旺的工农业中心,有些是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