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昨晚,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公布了今年LPL全明星正赛和新手挑战赛的分组结果。正赛有TheShy队和Uzi队,新生挑战赛有Mlxg队和Tian队。

新生挑战赛还请到了MLXG和Tian作为新生赛教练,MLXG的名气自不用说,整个风格突显一个字“莽”,他带领的初生牛犊能否一如既往的“莽”呢?而S9冠军FMVP的Tian的打野操作和意识也是不逞多让的,由他们两个担任教练相信新生赛也会十分的火爆。

同时也请到了管泽元和Cat作为本次仪式的解说,我们的虎牙主播猫皇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是新晋的高人气解说,而管泽元也是大家熟知的老牌人气解说。

2019LPL全明星正赛阵容:

TheShy队:TheShy、Tian、Rookie、JackeyLove、Crisp

Uzi队:Flandre、Karsa、Doinb、Uzi、Ming

LPL全明星赛阵容正式公布 全明星正赛TheShy和Uzi史诗对决 新生赛究竟哪方更胜一筹?

在正赛阵容的选择之上,本以为Uzi与小乐言会玩一些“花”的操作。但最终,小乐言这边还是拿出了IG的“三叉戟”阵容以及搭配上了FPX在世界赛中表现最为稳定的野辅组合。不得不说,这个阵容还真的是相当恐怖了。与此同时,小乐言只选择IG的选手也能够看得出相当真爱了。另外,Uzi在选择阵容的时候也是非常真爱。首先,就是给自己选择了辅助小明,并且是毫不犹豫的那种;同时,在拥有着Doinb这名中单选手的时候,Uzi也并没有考虑FPX相当给力的中野组合,依旧是选择了自己的队友Karsa。

2019LPL全明星新生挑战赛阵容:

Mlxg队:ADD、Leyan、Maple、Zwuji、SwordArt

Tian队:369、JieJie、Kuro、Kramer、Mark

LPL全明星赛阵容正式公布 全明星正赛TheShy和Uzi史诗对决 新生赛究竟哪方更胜一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