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自从每次S9世界赛IG战队止步于四强之后,就一直节奏不断。更有些粉丝把矛头直指教练团。尤其是在193教练离队后,各种言论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其中丁波更是遭到自家粉丝们的严重抵制,丁波本人也是在22日凌晨发文,一起来看看他都说了什么吧!

丁波深夜长文具体内容如下,简单来说就几个点,现实表示自己的游戏理解还不错,而且IG二队部分队员都是自己亲自找到的,之前离开二队也是因为自己维护选手,得罪了二队经历秋水。

随后丁波总结了一下自己的教练经历,二队自己带的时候是常规赛第一,走了之后季后赛一轮游;一队自己来的时候季后赛刚刚输掉,来了后拿到了S赛四强,自己从来没有拖IG的后腿。最后丁波提出疑问:为什么这么多IG粉丝对我有偏见啊?

IG教练丁波发文:为什么这么多IG粉丝对我有偏见?

之后丁波还回应了一下,之前部分IG粉丝怒斥其和JKL打csgo的事情,丁波表示现在已经放假了,放假做什么都是自由,难道你们放假了还学习和工作吗?

在丁波这条微博的评论区,有不少IG粉丝回应丁波教练:有些粉丝讨厌你是因为你和他们讨厌的人在一起了,所以一起黑你。

IG教练丁波发文:为什么这么多IG粉丝对我有偏见?

当时IG的vlog引发部分粉丝不满的原因,就是丁波在比赛之前对宝蓝说了一句:你打团挺好的,对线的话更稳一点就好了。就是这句话引发了大量宝蓝粉丝的不满,不少人去爆破丁波的微博,“气得刚切好的桃子都丢了”这句名言就是出自这件事情。

另外还有丁波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和FPX打野tian的聊天记录,因为小天透露了自己训练赛被乐言暴打,随后部分IG粉丝也爆破了丁波,怀疑他故意放这段聊天记录,就是想要乐言取代ning。可能是因为乐言和丁波都是二队出来的,所以引发了怀疑吧。总之就是有很多不理智的粉丝,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其实按照成绩来看,丁波来到IG之后,IG的确是有进步的。谁能想到当初S9世界赛都差点进不去的IG,可以拿到S9四强的成绩呢?还是输给了冠军战队FPX,说白了输的也不冤。而IG的不理智粉丝的确很多,这也是导致了部分选手被黑的重要原因,如果真的为你喜欢的选手好,就别再伤害他的身边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