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1月8日双十一答题赢喵币开始了,今天的问题是每天的盖楼大挑战几点结束?,答题正确可以拿到1500喵币哦。

神秘顾客-吴奶奶

  店长店长,每天的盖楼大挑战几点结束?

  正确答案:22点

每天的盖楼大挑战几点结束 11月8日双11答题赢喵币活动答案

盖楼大挑战规则:

1、10月25日——11月9日每天9:00:00至21:59:59,系统每天会在早上9时按照队伍红包额度,随机匹配同档位的队伍自动开启盖楼挑战。当天9:00:00至21:59:59为挑战时间,当日22:00:00至次日8:59:59为等待匹配队伍时间。

2、盖楼挑战需扣除一定额度的队伍红包才能入场,由系统在自动开启挑战时同步扣除,入场扣除的队伍红包为入场门票(以下简称“门票”),将作为参加盖楼挑战的资格凭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