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作为队长的你是不是觉得力不从心了,队友不给力想解散怎么办?小编整理了2019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怎么解散队伍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淘宝双十一盖楼大挑战怎么解散队伍

打开战队页面,点击战队能量,就能看到退出战队的提示了,如果你是队长,那么你退出后就不是这个队伍的了,可加入别人的队伍或者重新组队,不过之前获得的队伍红包就没有了。

盖楼大挑战怎么解散队伍 2019淘宝天猫双11退队方法

  怎么退队

退出战队没有次数限制,点击我的战队后即可看到退出战队,若您无法退出战队,可能是以下原因:

1、您已在战队中,当前战队人数≤2人时,无法退队;

2、10月31日23点至11月1日上午9点(系统锁定队员为战队贡献的人气,为瓜分战队能量做准备),故无法退出战队;

3、11月1日至11月9日(每天9点到23点)任务PK阶段,任务进行中,无法退出战队;

  注意事项

1、人气PK阶段,退出战队无法带走战队能量,请您三思哟。

2、战队内人人平等,无法踢出队友,只能自行通过战队能量-退出战队。

  活动游戏规则

活动时间:10月21日-11月11日

这个活动跟以往活动大同小异,就是通过开喵铺,然后赚喵币兑换红包。分为单人玩法和组队玩法,这个是重点红包活动,认真去玩,预计能搞到上百块红包。

1单人玩法就是淘气值大于401的喵店签到升级拿喵币换红包,当然还要下阿里系的全家桶。

2组队玩法21号开始预组队,25号正式玩,分为盖楼大挑战和正式期夺星大挑战(心愿大奖),每天9-22点,11月9号晚上兑换红包,组队看着蛮刺激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