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抽签结果

S9八强赛赛程时间直播观看地址 2019lol全球总决赛S9赛程时间安排 iG晋级八强(2)

这对于LPL来说是最完美的分组了,不仅让IG避开了强势的SKT,也是让FPX避开了二号池中强势的G2。而且只要IG和FPX可以拿下第一个Bo5胜利,那么LPL将至少有一支战队保送决赛!另外今年小组赛表现最强的3支战队几乎全都在左半区,DWG和G2以及SKT,他们之中只有一个能够进入决赛。

S9八强比赛时间几月几日

10月26日18时,八强赛将正式打响,LPL的两支队伍将在淘汰赛首日登场,第一场GRF对阵IG,第二场FPX对阵FNC。

10月27日19时,八强赛第二日,首场由SKT对阵SPY,第二场由DWG对阵G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