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s17赛季什么时候开始?各位召唤师应该都等得好着急了吧,比较难受的是官方迟迟没有公布具体的s17赛季时间,这是让大家比较郁闷的,直到刚刚官方才公布了确切的时间。

王者荣耀s17赛季开始时间:

10月17日大版本更新之后

官方已经发出了新版本更新公告,今天是s16赛季最后1天了,想要上分,领奖励的玩家要抓紧时间了!

s17新赛季更新哪些内容?

四周年新版本内容大家已经基本都知道了,这里也给大家简单汇总下:

1、王者峡谷调整

最主要的变化是分路调整,将鼓励玩家进行同职业的对抗,同时在峡谷中也会增加多个远古生物最大的影响是风暴龙王!

2、王者模拟战上线

王者模拟战也会开启排位赛季

3、信誉积分系统调整

4、英雄、装备等平衡性调整

5、mvp规则、匹配规则等调整

具体的更新内容可以查看官方公告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