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饰品 法师造水术

魔兽世界怀旧服全新副本厄运之槌10月16日上线,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一个副本,因为这个副本中的奖励非常丰厚。强于现有版本团队副本熔火之心的奖励,所以基本所有玩家都有理由参与到这个副本之中,那么看看厄运之槌副本的各种奖励吧!

推荐阅读

魔兽世界怀旧服厄运之槌15号开启 厄运之槌刷屠龙者纲要掉落分析

http://news.candou.com/889958.shtml

除了法师的各职业极品饰品

厄运之槌每个BOSS还有小几率掉落书籍,每个职业都能通过书籍任务获得极品饰品,猎人可以兑换到48攻击强度的饰品,盗贼可以获得增加2%命中率的饰品,牧师可以获得5回4且增加33点治疗的饰品,但是只有法师兑换个逗比饰品,因为他们能获得一个更好的东西。

看一次笑一次的法师饰品

魔兽世界怀旧服厄运之槌副本全部奖励汇总 魔兽世界怀旧服厄运之槌刷本攻略

法师的7级造水术

在厄运之槌中,法师玩家可以接到任务“久违的法师”,然后击杀副本内的怪物“海多斯博恩”获得任务道具“海多斯博恩精华”,完成任务后便可以学会7级的造水术,一次能制造出10瓶“魔法晶水”。

法师再也不愁没蓝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拜登称将阻止日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