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Lol新英雄赛娜怎么样呢,小编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都想知道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篇关于Lol新英雄赛娜上线时间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Lol新英雄赛娜上线时间分享

LOL新英雄赛娜何时上线 新英雄赛娜上线时间分享

宣传片的一开始就重现了卢锡安的妻子被锤石关在灯笼中的场景。这个场景在卢锡安和锤石的背景故事中被多次提及,而卢锡安在背景故事中除了灭杀亡灵之外,也提到了他一直在寻找解救赛娜的方法。

镜头一转,卢锡安在一艘小船上惊醒,原来之前的场景只是一场梦。随着镜头慢慢拉远,我们可以看到卢锡安一人乘坐着小船慢慢向暗影岛驶去,同时画外音我们能清楚的听到一句“该了断了”。

既然卢锡安敢再次踏足暗影岛,并且说出了“该了断了”那我们基本可以断定这句话是说给锤石的,而这也说明了卢锡安已经找到了解救赛娜的方法,并且已经胸有成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