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都有哪些内容呢?想必很多小伙伴们都不是很清楚内测的内容都有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解答,希望可以对大家起到作用。

英雄联盟手游内测内容是什么?英雄联盟手游什么时候出

内测过,没有门牙塔,水晶,地图变小 但是不会像王者那样全程跑图,上面那些是之前很久内测的,不知道公布会不会改变,回程出装。

有眼,有全局战争迷雾,还原端游4技能,喊话语音比如攻击敌方vn,很王者风格,我之前听过,被很多人吐槽王者风格。然后,(排位上分应该是按分算,不是按星)个人猜测,端手数据不互通,

听说内测时不是对称地图,是规定路线,更王者要更新的版本一样,不知道会不会改

光子做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