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在eStarPro对阵Hero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比赛终结之后的“握手”环节,Hero战队的选手久君迟迟不愿和无铭握手,这一事件也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觉得久君不尊重对手,违背了电竞精神,经过迅速传播快速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如今排在了前5的位置,热度已经突破百万,看得出来大家还是对这件事比较在意的。

hero久君道歉怎么回事?hero久君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

按照惯例,比赛结束之后,获胜方都会走到败方握手以示友好,也表明了电竞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然而在本场比赛之后,无铭走到了Hero久君身边十余秒,对方缓慢起身,随后又转过去,跳过了和无铭的握手环节,而和其他四位正常握手,这一细节引起粉丝极度反感,难道是因为最后一局被无铭天秀单杀,而心怀不满吗?

随后众多粉丝们也是纷纷来到了Hero俱乐部的官博之下,质问俱乐部这种行为是什么意思呢?真的是无心之举还是对无铭有意见呢?或许是迫于舆论的压力,很快Hero久君就发布了道歉声明,诚恳向无铭道歉,表示自己没有握手是因为比赛打完太累了,当时有点懵的状态,意识不是很清楚,所以错过了此环节,绝非是有意为之,也不是故意针对无铭,希望得到谅解。

而随后Hero俱乐部也是介入其中,转发了久君的博文,并且郑重道歉,eStarPro和无铭表达了歉意,希望得到当事人和粉丝们的谅解。对此行为,eStarPro以及无铭也是非常大度的,谅解了久君的行为,并相信是他的无意之举,而从多数粉丝们的留言来看,大家也是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友好化解的,毕竟2支俱乐部的关系是非常融洽的,不希望这件事影响双方的关系。

hero久君道歉怎么回事?hero久君为什么道歉事件始末

平心而论,赛后的握手环节也是比赛的重要一部分,KPL曾发生过多次因握手时间引起的轰动,比如JC战队曾全队拒绝和QGhappy握手,而纵情也因为后台冲撞裁判被禁赛数周,这也是电竞精神的一个重要体现,是对自己和对手的尊重。或许久君也没有想到这么小一个举动会引起很大的影响,但是吃一堑长一智,久君确实做错了,也付出了代价,今后应该会小心谨慎了。同时希望粉丝们不要抓住不放,毕竟舆论的压力会影响到Hero今后的发挥的,各位小伙伴,你们如何评价这件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