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3.IG遇苦主

IG战队

IG被分到D组,D组对手分别为北美赛区一号种子TL战队、台湾战区一号种子AHQ以及D组入围赛中的胜者。

台湾赛区虽然有3支队伍入选S9,但是实力普遍不被看好,而韩国赛区的DWG战队虽然要从入围赛打起,但是极有可能冲出入围赛,晋级小组赛。

除AHQ外,TL和DWG都和IG都颇有渊源。

今年季中MSI赛中,IG在小组赛打得顺风顺水,却在进入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遭遇TL,最终以1:3惨遭淘汰,如今TL和IG同分D组,IG粉丝纷纷给TL留言,只有两个字“复仇”。

DWG和IG的渊源则更有意思,谁能够想到今年DWG的教练就是去年带领IG夺冠的前教练金晶洙教练。因此DWG全队也非常想在S9中碰到IG战队,这次他们也算如愿以偿了吧。

IG战队分组形势不容乐观,TL和DWG都颇具实力,突出重围尚需出色发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